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秋季吃柚子的秘密

  • 阜新娃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8533
  • 回复:232
  • 发表于:2015/10/30 20:35:17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威尼斯人注册_明升网址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柚子是个好东西啊,柚子是一种很好的养生水果~而在秋季吃柚子那更是有奇特





除了祛斑,吃柚子还能使皮肤更紧致

这个柚子君简直就是个皮肤专家啊,刚才说了柚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,这种维生素C对于人体分泌的胶原蛋白有重要的作用,所以使皮肤能够保持在最佳状态!要想皮肤变得更好的姑娘们,现在可以行动了~



说完了护肤咱再说说其他方面的,吃柚子能减少中风~

经过研究发现柚子中含有一种黄酮类物质,而这种物质能够有效地减少人体患有中风的危险,尤其是女性朋友们,多吃柚子会大大减少中风的可能性~







当然,如果能每天喝一杯新鲜的柚子汁那自然是最好,那么问题来了,如何做到榨出的果汁出汁率高,果汁又不会出现分层呢?嘿嘿,其实很简单,去逛海尔商城啊!! 别说我不照顾你哦~

 更多精彩!等你来发现!!



  
  • 服不服你了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30:30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看帖子的都发表一下看法
  
  • 茉莉芳香花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30:31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真的吗?太好了,非常喜欢
  
  • 圣斗士星矢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30:31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么强,,支持楼主,佩服
  
  • 小粉刷匠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30:31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鼓励一写,帖子非常好
  • 午间休息中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30:31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如果能给大家带来好处也不错。
  • 浩源正气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30:31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哪个呦,发这么好的帖子,顶你
  • 百佰草集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30:35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哇哈哈哈!!!!!    
  • 风一样的革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30:35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谢谢你哦,你是最棒的
  • 百佰草集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41:13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看帖子的都发表一下看法
  • 风一样的革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41:13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交流贴,继续努力发好帖
  • 小粉刷匠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41:13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z喜欢,请大家鼓掌支持,谢谢
  • 茉莉芳香花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41:13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顶而不懈,遇到好贴决不能放过
  • 午间休息中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41:14
  1. 1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好啊~~~~~~
  • 浩源正气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41:14
  1. 1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不错的贴,太喜欢了,大家都顶啊
  • 服不服你了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41:14
  1. 1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再关注ing非常谢谢楼主,顶一下
  • 圣斗士星矢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41:15
  1. 1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大家看怎么样我认为很好.
  • 风一样的革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51:52
  1. 1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不看不知道,看了才知道,好帖
  • 茉莉芳香花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51:53
  1. 1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请楼主继续发好贴,支持你
  • 百佰草集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51:53
  1. 1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好多啊,哈哈,谢谢您
  • 浩源正气
  • 发表于:2015/11/10 11:51:53
  1. 1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看了,感觉不错,谢谢您提供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